没带眼镜听不清

自割腿肉一时爽,一直割肉一直爽,最后填坑火葬场

【ALL鹤】一个超大的脑洞(7下)

好久不见你们还在吗?在的话还爱我吗?爱我还和以前一样多吗?

啊哈哈哈哈突然翻出了这个坑,回来悄悄撒一把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鹤丸靠坐在树下大口呼吸着,他的状态非常糟糕,刺向胸口的最终一击虽然他已尽力避开,仍不可避免的受了重伤。

 

    然而比他更加凄惨的是倒在身边的一期一振——鹤丸的太刀此刻正穿透他的胸口钉入地皮。而腹部横切的伤口更是加速了他的死亡。

 

    “说真的,我一直以为我和一期关系不错。”鹤丸努力平复了一下呼吸,突然来了聊天呢的兴致,“感觉你和他并不一样。”

 

    “这是很正常的事情,”也许是濒临碎刀,一期一振前所未有的平静,“作为被召唤而来的付丧神投影,我们的性格多少会受到主上的影响。”

 

    “这点我倒是有听说过,不过从前还没有这么深的感受。所以你们主上原来是个这么阴郁的人?”

 

    “谁知道呢,人类真的是非常复杂的生物,我们付丧神虽然有了人类的外形,但若真的就把自己当作人类,就太可笑了。”

 

    “看来你们主上还是个悲观主义者。”鹤丸稍微动了动让自己坐得更舒服一点,“我一直想问,你对那个我……”

 

    “鹤丸殿下!”一期一振直接打断了鹤丸的话——这并不奇怪,他从一开始就非常逃避这个话题,鹤丸也只是随口问一下,但一期一振这次却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,“还记得您曾经问过我的一个问题吗?”

 

    鹤丸想了想,自己问过他很多问题,不知道这种时候他提出的是哪一个。于是他选择沉默。

 

    一期一振其实也并没有指望能得到回答,他只是艰难地将头转向鹤丸的方向:“您曾经问过我,为什么我一个弟弟都没有。”

 

    他脸上有之前打斗中溅上的血迹,这让他此时的表情有些触目惊心。

 

    “我曾经有过,只是全碎刀了。”

 

    鹤丸突然想到了什么。脸上露出一丝不忍的表情。

 

    “他们无法体会情欲,被污染后就只有碎刀这一种结局。而造成一切的罪魁祸首,不正是拒绝了寝当番的鹤丸殿下吗?”

 

    一期一振试图从鹤丸这里得到认同,但他努力看了半天,也只看到了一丝同情与不赞同。

 

    “你们主上的性格还真是——出乎意料的恶劣啊。”鹤丸感叹着,“你推卸责任的样子可真难看。”

 

    “是的,我知道。”有晶莹的液体从一期一振眼中滑落,“我其实一直都知道。”

 

    他终于撑到了极限,身体渐渐化作细小的磷光散去,他用最后的力气解下自己刀柄上的配饰递向鹤丸。

 

    “其实我还是在逃避责任,我将自己的缺陷推给主上,但您一定知道我在撒谎。”

 

    他彻底消失在鹤丸的面前。太刀安安静静地插在地上,沉默地见证着一切。

 

 

    依靠主上的指示,烛台切和大俱利快速在林间穿梭寻找着鹤丸的身影。他们想不明白鹤丸独自出阵的目的,又担心他的精神状态,此时全身心都崩得死紧。

 

    “血腥味。”好在并没有过太久,大俱利首先察觉到不对劲(毕竟你打刀侦查值高一点嘻嘻嘻),他不是很确定,不如说是内心根本在抗拒,但他依旧诚实地告诉了烛台切自己的发现。

 

    二人顺着那一丝微弱的味道寻找,终于看到了靠坐在树下的鹤丸。

 

    他被彻底染红,更像一只鹤了。看见二人出现,扬起了一如既往的,有些狡黠的笑容:“啊被发现了。”

 

    然后他静静闭上眼,垂下了头。

 

    原本握在手心的紫色珠子也滑落在地。

 

    “鹤先生!!!!!!!!”“国永!!!!!!!!”

    


评论(27)
热度(165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没带眼镜听不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