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带眼镜听不清

自割腿肉一时爽,一直割肉一直爽,最后填坑火葬场

【迹不二】妄念(1)

这篇可能是《无处可逃》的扩写版?不二视角版?he版?

我个人真的超喜欢那篇的_(:з」∠)_,然而不会写强制爱,干脆就整个双向暗恋?

就是那种两个人都好馋对方的身子,但都憋着不说的那种


(1)


    不二站在窗边,无奈地看着冰帝的众人在他宿舍忙得团团转。


    迹部安然享受着众人的服务,即便头发被芥川扯掉几根,衬衣扣子被向日崩飞了几颗,锃光瓦亮的皮鞋被穴户丢得离床八丈远,内裤都被忍足扯得露出了半个臀部,他都没有生气没有炸毛。


    毕竟这个人已经醉到不省人事。


    等这伙人终于风风火火离开宿舍时,不二都不忍心看迹部的惨状了。


    啧,华丽的帝王被臣下折腾成这幅德行,实在是见者伤心。


    不二愉快地掏出手机从各个角度拍下了照片,熟练上传云端隐藏保存好,才开始收拾残局。手和眼睛吃对方豆腐吃得心满意足,恨不能这样的机会多来几次。


    可惜了,自制力强如迹部,不二与他同宿舍半年了也仅仅见他醉过这一回。


    等最后迹部干干净净躺进被窝时不二已经出了一层薄汗。他临睡前想着等明天一定要让迹部请自己吃顿大餐。


    早上他是被水声吵醒的,朦胧睁眼看向浴室,入目是白花花的肉体。不二差点被闪瞎双眼,觉得迹部大概是真的昏头了,洗澡居然不关浴室门。


    昏了头的迹部马上告诉不二还有更过分的。对方关了花洒擦干身体后居然就这样赤条条迈步出来。不二赶紧捂住眼睛漏一条缝偷看,嘴上义正辞严批判:“迹部君,我们好像还没熟到可以这样毫无芥蒂裸身相对的地步吧。”


    迹部嗤笑一声,非常不屑于对方的假正经——毕竟手指露出的那条缝完全暴露了对方。他不紧不慢在衣柜里翻出内裤,再用慢动作穿上,全方位向不二展示自己的完美肉体,之后就坐到桌前开始给脸上涂涂抹抹。


    即使过去了半年,不二依旧会惊叹于迹部对保养自己的脸部所花的功夫。他在床上换了个更方便的姿势看着迹部。


    “上午课结束了本大爷去接你,带你出去吃饭。”迹部没有回头,随意嘱咐了一句。


    “迹部君真好。”不二用目光一寸一寸舔舐着迹部的身体,回答得漫不经心。不过很快他就收回目光起床洗漱。


    虽然他收拾的够快,但临出门还是被迹部抓住,强行涂了一层润唇膏——不二这几天嘴皮有点干燥,不太看得出来,但迹部总是惦记着每天让不二出门前涂唇膏,第一次用的是迹部自己的,但第二天迹部就丢了一管新的给他。


    上午最后一节课结束,不二捏了捏鼻梁,有些疲惫。他昨天睡太晚,难免有些精力不济。但想到迹部的邀约,又强打精神。


    慢吞吞收拾着课本,不二对教室外女孩子们的尖叫声充耳不闻。想也知道这会儿出去外面会有多拥挤,麻烦的女生还是由迹部自己处理吧。


    没多久喧闹声渐小,不二背上包施施然出门,迹部靠着栏杆翻手机,脸上没有半点不耐的神色。不二咬咬唇,狠狠压下心底那一点妄念。


    “久等啦迹部君,我们走吧。”他主动上前拉了拉迹部的胳膊。迹部收起手机意味不明地看了他一眼,转身就走。


    不二赶紧跟上。



评论(9)
热度(6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没带眼镜听不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