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带眼镜听不清

自割腿肉一时爽,一直割肉一直爽,最后填坑火葬场

【迹不二】我身边的朋友都是大手(4)

本章修罗场

我胡说的哈哈哈哈哈哈但我写的好开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   不二的高产之持续了几天就进行不下去了。毕竟他(自认)是个直直的男孩子,对于耽美文化始终力不从心。

 

    迹部看他灵感枯竭的样子暗自偷笑,再不二断更的第三天继续上门游说:“不二,还不考虑我之前的建议吗?我们各退一步?”

 

    不二捧着手机抓着头发,闻言抬头看他,迹部一看,嚯,眼里写的全是怨念二字。

 

    “迹部君说的轻巧,你知道我的楼里有多少催更的吗?”不二恨恨戳着屏幕,“我还是第一次体会到骑虎难下的感觉。”

 

    尤其是催更人员中甚至有他的国文老师。让人弃也不是,不弃也不是。

 

    “所以一开始你在赌什么气呢?”迹部晃晃悠悠坐上不二的床,偏头去看人,“说到底不过是娱乐的事。”

 

    “迹部君想的真开,就算被拿来做同人文的主角都无所谓。”不二轻哼一声,简直不想理这个人。自从前一阵子自己总霸占记迹部的床后,大少爷现在开始各种找补,总要找机会侵占自己的床。

 

    不过说真的,他还真有点怀念迹部那张充满玫瑰香的床……

 

    不二突然扭头,目光灼灼看向迹部,后者的头皮熟门熟路地炸了起来,知道不二又有了歪点子。

 

    “迹部君,既然你觉悟这么高,不如再多为大家奉献一点!”

 

    迹部警惕后退退到床尾处,双手不自觉抱臂环胸,试探性开口:“什么意思?”

 

    不二兴奋地逼近,把手机举到迹部的眼前:“看,我写的这几个CP,迹部君更吃哪一个?”

 

    不,我哪一个都不吃!迹部用犀利的眼神表达自己的意思。

 

    不二置若罔闻,又往前凑了凑,手机都快贴上迹部的鼻尖了:“迹部君,请认真考虑一下,你更喜欢哪个CP?”

 

    我真的哪个都不喜欢!

 

    不二再次凑近,几乎整个要贴到迹部身上了:“迹部君!还没考虑好吗?”

 

    迹部一直躲躲躲,都躲到最角落了还是没能脱离不二的压制,他不断在心里提醒自己这个人不是冰帝的不是冰帝的不能搞他,才勉强压住自己想要暴走的心情。心里万分后悔今天来着一趟,干脆闭眼伸手随便一点。

 

    不二满意伸手,看到被戳开的是【白迹】拉郎配也要有姓名。

 

    “哦……”他意味深长地看了迹部一眼,满意地收回手,“知道了,那么我去拜托藏琳了。”

 

    他喜滋滋想要跳下床,迹部眼疾手快一把捞住他的腰,把人又丢回床上。

 

    “你先说清楚你要干什么!”

 

    “干什么?”不二摸着下巴笑眯眯,“当然是拜托藏琳和你谈恋爱啊!”

 

    平地一声惊雷起。迹部摸了摸耳朵,怀疑自己年纪轻轻就幻听。

 

    “毕竟身边有了现实的题材,我才更好发挥,我帖子里嗷嗷待哺的同学们才能吃到更优质的粮,他们的心情才会更好,考试也能更好地发挥,老师也不会找我麻烦。”

 

    “不二周助我听你在胡扯!”迹部简直要双眼喷火。他就知道不二想要算计他,以前只是算计他的精神,现在可好,连肉体都惦记上了?”

 

    他揽着不二的腰没有松手,但是双方此时都忽略了这个问题,一个在构思新文,一个在头脑风暴该如何找回场子。两人就维持着这样不清不楚的姿势,直到宿舍门被推开。

 

    “我们洗好了,周助,你弟弟说等你……”

 

    剩下的话没能说出口。先进门的幸村被眼前的一幕震在原地,随后的白石没注意直接撞上幸村的后脑勺,他揉着额头不解地看向屋内,然后随之石化。

 

    四人就这样你看我我看你,试图想要通过目光了解全部事态。未果,他们的脑电波不通。

 

    还是幸村先反应过来,他先拉着白石丢进门,又把自己丢进门,可能是太过震惊,连门都忘进关紧(微笑)。

 

    “啊,精市,藏琳,你们回来啦,正好我有话说……”

 

    “不,”幸村语气沉重地打断不二的话,“在那之前我先问问藏琳,你还记得有谁是磕迹不二的吗?”

 

    白石双手使劲rua了rua头发,然后不确定地吐出一个名字:“大概是忍足君?”

 

    他想了想,又补充,“我是说谦也的堂哥。”

 

    幸村拍了拍他的肩膀,像在交付什么重要的任务:“想办法联系忍足君,他磕的cp

终于rio了。”

 

    白石手忙脚乱去翻手机,噼里啪啦开始打字,不二疑惑地看了看他,又回味了一下“迹不二”是什么,大惊失色再次跳床,迹部愣愣松手,看着不二飞扑向白石,一下把人压在床上开始抢夺对方手机。

 

    “藏琳!精市!你们误会了!我要说的就是这件事……”

 

    “大哥,不是说要一起洗澡,你怎么还不…嗝…”有颗脑袋探了进来,看到在床上扭打的白不二,剩下的话不仅没能说出口,还配合地打了个惊吓嗝。

 

    屋内的五人你看我我看你,试图对上脑电波,未果。

 

    半晌不二裕太深吸了口气——

 

    “白石前辈你放开我大哥你和他在床上是要做什么!!!”

 

    中间夹杂着不二微弱的解释声:“裕太你搞错了事情不是这个样子!”


评论(21)
热度(20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没带眼镜听不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